霁夜

换魂记(我想不出什么名字)

*这就是一篇写着玩的文章
*指不定哪天会再次更新

一、
     魏婴感觉今天有点怪怪的。
     哪里怪他也说不清楚,他还没睡醒呢,不想睁眼。好像是周围环境有点怪,虽然同样很安静,但他就是觉得不像是在蓝湛的静室里。奇怪,他昨天肯定是睡在静室里的,难不成蓝湛在他睡觉的时候还给他换了个地方?
     魏婴正犹豫着要不要睁开眼看看周围的情况,忽然感觉有人靠近。
     蓝湛?
     “哥哥,今日很累吗?还不见醒。”说这话的人声音放的很轻,也很柔,似乎并不想惊扰了正在睡觉的人,可又有些担心,忍不住询问。这语气真可谓是十二分的温柔体贴,于是,魏婴被直接吓醒了,睡意全无!
     开玩笑!这人是在对他说话吧?是吧是吧?!他活了两辈子,没谁这样和他说过话!
      一睁眼就看见站在床边的人,应该就是刚刚发声的人——是个十分俊美的男人,皮肤白皙,魏婴一直觉得蓝湛的皮肤已经算很白的了,但眼前这男人竟比蓝湛还白,白的简直没什么人气。一身红衣与肤色形成鲜明的对比,右眼似乎有疾,用眼罩蒙住,却又平添几分狂野之气。
        魏婴此刻愣了会儿神,脑中只余下几个念头:第一,这人长得挺好看,不过还是蓝湛更好看;第二,这是谁?第三,这是哪儿?第四,现在到底什么情况?!
        那红衣男子看着他,似乎察觉了他的不对劲,试探的问了一句:“哥哥?”
        魏婴脸色更难看了,他似乎有了一个结论——这可能已经不是他的身体了,这个男人也不是在喊他。这就尴尬了,怎么解释?
       魏婴一直沉默,心思百转,说实话他不想装,估计也装不成,上次献舍,他装成莫玄羽没人发现,那是因为莫玄羽在别人眼中是个疯子,干什么事儿也没人觉得奇怪。但现在这人明显不是疯子吧,而且眼前这红衣男子好像和这人很熟啊……
       花城见他一直不答话,微微皱眉。殿下今天有点奇怪啊,平时殿下起床时间一般都是固定的,今日到了时间却迟迟不见醒,他昨晚也没干什么啊。并且与他对话反应也甚是奇怪,像是很惊讶,想说什么,又没法说……
       总之,不像是殿下,不像……
       想到这儿,花城的眼神突然凌厉起来,猛地出手,似乎想将“谢怜”束住。
       魏婴一见他发难,立刻转身跳下床,以分毫之差避过花城的手,然后本着“三十六计走为上”的原则准备开溜。
        花城不想伤了这具身体,所以不敢释放银蝶攻击,于是喊了一句:“若邪,束住他,他不是殿下!”
        魏婴刚还在好奇这人喊谁呢?就看见围在手臂上的那条白带子突然自己动了起来,像条白蛇一样把他全身都束住了。
        什么情况?!一条白带子也能成精啊?这到底啥玩意儿,长得跟条上吊白绫似的?!
        魏婴躺在地上正暗自崩溃,忽见那红衣男子慢慢走过来与他对视,这眼神与刚刚判若两人,就差掐着他的脖子了……
      “你是谁,殿下呢?”花城冷冷的问。
      那么,问题又回来了,该怎么解释?……

评论(37)

热度(3904)

  1. 共5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